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年内油价第六次上涨 测算95号汽油涨0.08元

车主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是油价调整的日子,今晚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会开启。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年内油价第六次上涨来啦!也就是说,油价又迎来了上调。趁现在油价还没开始调整,车主们赶紧去加油吧!

油价调整

在上一轮油价调整是迎来了下调,但油价仍然处于高位。而新一轮油价调整也开始了,根从国家发改委获悉,自4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00元和95元。机构测算,折合每升89号汽油涨0.07元、92号汽油涨0.08元、95号汽油涨0.08元、0号柴油涨0.08元。

从统计,本轮是2021年以来的第八轮调价,也是年内油价第六次上涨。本轮油价调整后,2021年成品油调价将呈“六涨一跌一搁浅”的格局。因此,车主们可在下班后,去加油站加满油,明天加油的话就要多花4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