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诺基亚X50新机曝光 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诺基亚作为国内知名的老品牌手机,想必好多人都有使用过,而且每发布新款手机自然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性能还是屏幕方面都进步了比较大。然而,根据外媒据报道称,诺基亚X50新机曝光了,什么时候发布上市呢?

诺基亚新款手机

日前,根据最新据报道得知,诺基亚有望近期推出一款更高端产品,预计为诺基亚X50,目前新机已经曝光,该机的机身非常时尚,并且正面屏幕的屏占比极高。据悉,诺基亚X50将搭载1.08亿像素主摄,拥有蔡司光学加持,支持OZO音频技术。

此外,后置相机模组还将配备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微距和景深镜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现在诺基亚X50有望采用6.5英寸的QH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6000mAh大电池,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让不少人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