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本田将发布新车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在汽车市场,各个汽车品牌的功能越来越齐全,就连驾驶体验上的区别也越来越少,因此,汽车的颜值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近日,网上有消息曝本田将发布新车,并在新车画风迎来突变,那么,这款新车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发售?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一代本田思域将发布

在前不久,工信部再一次曝光了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量产版图片,之前也有消息说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但是并没有亮相,这也是让车友们觉得十分可惜的地方。至于什么时候上市,我们坐等本田官方最新消息。

据了解,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画风突变,预计全系搭载1.5T,前脸部分的设计看上去似乎更加柔和。前脸部分的视觉冲击力虽然降低了不少,但是很多人认为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颜值更加耐看。

不过,海外版并没有透露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具体尺寸,现款的数据虽然可能不会应用在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身上,但是也能够做一个参考。因此,预计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视觉效果明显更加的协调和修长,在轮毂也有可能搭载尺寸更大的轮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