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实施门票预约 控制好接待游客数量

今年的五一假期将是史上最热的黄金周,预计出游人次会达到2亿。而有不少景区肯定会人山人海,然而,现在文化和旅游部要求五一实施门票预约。同时,还要求景区要严格的控制好游客数量,避免游客过度集中。

旅游景区

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而人们也将开始踏上旅行之路了。不过,广大的游客想去一些景区,最好是提前预约,因为有不少景区实施了限量、预约政策。另外,在4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部署了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五一期间,要求各地景区景点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根据自身承载能力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要求,合理确定、严格执行限量要求,控制好接待游客数量,并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预约,避免跑空了。

同时,游客们也要遵守景区景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景区景点前扫码登记、测体温等。此外,景区要确保室内场有效通风换气,要根据瞬时承载量制定切实可行、灵活机动的流量管控措施,严防人员瞬时过度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