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假期出行人数将爆炸式增长 你会去哪里旅游?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劳动节的假期了,不少人都非常期待,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所以国内旅游是很不错的选择,有消息称五一假期出行人数将爆炸式增长,所以你会去哪里旅游呢?

五一旅游人数多吗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过,大家出行都要佩戴好口罩,并且做好相关防护的。受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逐渐普及、部分地区建立免疫屏障等有利因素支撑,今年劳动节期间全国出行需求将会进一步集中释放。

五一假期出行人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一”小长假临近,人员出行、旅游和聚集性活动增加,根据预测数据,五一假期出行人数将爆炸式增长,很多地方恐怕是人山人海。专家预计,今年五一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水平,超过2亿人次。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疫情防控的弦儿不能松。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五一有五天的假期,而且五一假期的机票、车票、酒店预订火爆。国内热门目的地集中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三亚,业内预计,“爆发式出游”有望打造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你打算去哪里旅游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