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门票价格多少钱 2021年五一假期门票秒光

不少人都会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特别是今年五一假期出游人数增多,部分人已经早早做好了旅游计划。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故宫作为去北京游玩的必玩景点之一,2021年五一假期门票秒光,那么故宫门票价格多少钱呢?

故宫门票被秒光

在疫情逐渐好转的当下,旅游业逐渐转好,尤其是国内游更是掀起了一股高潮。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那么今年五一假期,故宫的门票你买到了吗?

五一假期故宫门票

据了解,北京故宫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旺季60元,淡季40元。进入故宫以后,里面宁寿宫区的珍宝馆、戏曲馆、石鼓馆等是需要另购门票的,价格是10元一张。五一假期临近,目前故宫官方需要进行提前10天预约订票,订票价格为60元一张。

值得注意的是,五一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月5日),故宫博物院均正常开放,但是门票秒光,截至4月25日,故宫五一假期5天的门票全部售罄。门票的紧缺引来了黄牛,网上有黄牛以邀请函的名义对外贩卖故宫门票,炒到了高达千元一张。建议大家谨慎购买黄牛票,游客还是选择官方购买的形式比较靠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