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私人游艇价格多少 可以随便开吗?

对于游艇应该很多人都认识,喜欢水上娱乐项目,或者说喜欢在海上航行的人肯定少不了乘坐游艇的。特别是对于部分人来说是会选择购买一艘游艇的。那么私人游艇价格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私人游艇一艘多少钱

游艇,是一种水上娱乐用高级耐用消费品。它集航海、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个人及家庭享受生活的需要。私人定制游艇是指以个人名义与游艇公司定制的符合个人品味需求的游艇,那么可以随便开吗?

私人游艇多少钱

据了解,游艇价格从几十万到几千万不等。大型豪华游艇价格一般都上千万元,中型游艇在二百万以上,小型游艇从几万到二百万之间,所以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私人开游艇必须先考游艇驾驶证,办牌对符合国家有关海事法规的私家游艇,有关方面可以提供上牌、船检、航行、保险等一系列服务。

至于私人游艇可以随便开吗?并不可以。私人游艇需要向所在地区的海事部门申请办理《所有权证书》、《船检证书》含(适航证书)、《国籍证书》、《船舶签证薄》等海事手续,私人游艇才能在指定区域航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