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iPhone SE被曝 或将采用居中挖孔屏

自iPhone去年推出廉价版第二代iPhone SE手机之后,大家对新一代的iPhone SE依旧很关注。现在这款新iPhone SE被曝出一张渲染图和部分信息,大家都比较好奇新iPhone SE到底长什么样子?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iPhone

根据网上曝出的图片显示,新一代的iPhone SE的屏幕尺寸与上代相同,仍为4.7英寸,屏幕材质也同为LCD,依旧将搭载A13处理器。但新一代iPhone SE在设计方面迎来变化,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方案。

让大家惊讶的是,苹果居然取消多年使用的刘海屏方案,而追随安卓中最为热门的居中挖孔设计。并且过去具备识别指纹的home键也消失,预计新一代的iPhone SE采用与第四代iPad Air相同的电源键整合Touch ID的侧面指纹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