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比亚迪宋plus ev价格多少 纯电SUV怎么样?

能够有一辆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所以现在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很受欢迎,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价格也是有差异的,那么比亚迪宋plus ev价格多少?这款纯电SUV怎么样?

比亚迪宋plus ev如何

比亚迪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在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中,比亚迪在今年一季度营收达到了400多亿,同比增长108.31%。所以比亚迪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比亚迪宋plus ev目前已经上市了,你会买吗?

比亚迪宋plus ev怎么样

据了解,很多消费者都对比亚迪宋PLUSEV这款车型很感兴趣,作为一款纯电SUV,外观设计和燃油版以及宋PLUS DM-i都有不同,车头虽然依旧是Dragon Face设计风格,不过使用了全新的电动化设计。尾部的力量感较强,灯组样式与汉如出一辙。前大灯为全LED光源,内部配有三颗悬浮式的透镜,视觉上更漂亮,聚光效果更好。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宋plus ev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新车目前拥有两款车型在售,售价分别为16.98万和18.68万。在20万元内的纯电动SUV细分市场中,有着紧凑级纯电SUV中最大的尺寸,颜值不俗,工艺用料出众,难觅可与其匹敌的对手,所以很值得入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