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要注意哪些问题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买车和买房都是我们生活中的大事了,因为都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部分人会选择贷款买车或者贷款买房。现如今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也层出不穷,那么贷款买车要注意哪些问题呢?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贷款买车怎么样

贷款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有车的话出行是很便利的。车贷不像其他的小东西,金额比较大,一不注意可能就会损失很多。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不同品牌的汽车,价格上有差异,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车型了,但是贷款买车的话要注意,谈好裸车价格,在贷款买车时,不要只让店员帮算车的价格,自己也得清楚裸车的价格。要问清贷款手续费,一些店可能会收取手续费,这时得知道金额一般不会超过贷款额的3%。在购车前要查看车子的登记信息,警惕二次抵押。

值得注意的是,贷款买车要在购车前选择并了解正规的汽车销售和汽车金融担保公司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业务。贷款买车需要满足的条件有: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具有偿还银行贷款的能力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