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机票火车票售罄 铁路新增36旅游专列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要来了!明天正式开启五一假期,从旅游产品、订票数据来看,人们出游热情高涨!目前五一机票火车票售罄了,其中,航空方面只剩下上万元的公务舱。而铁路方面,当前只有候补车票。

飞机票

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了,不知道有没有预订到车票或者机票。从航空方面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机票预订量已经大幅超过2019年同期,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5倍;机票平均支付价格为924元,比2019年上涨超过2成。4月30和5月1日,北京-三亚的部分航班经济舱已经售罄,目前只有上万元的公务舱在售。

铁路方面,车票也是非常抢手,据去哪儿数据显示,截止4月26日中午,平台上超过1万5千条车次进入候补的售票状态,多条热门线路多个车次已售罄。为了提供更充足的运输能力,铁路向新疆、东北等热门方向安排开行36列直通旅游列车,同时在成都铁路局安排网红列车“熊猫专列”首次跨局开行,前往格尔木、敦煌等旅游热门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