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国内游哪里好玩 劳动节最佳去处推荐

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劳动节将有5天时间,有足够的时间去旅游。而且,今年劳动节假期将是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出游人次达到2亿。那么,你想好去哪旅游了吗?现在有不少人问起了五一国内游哪里好玩。

海南三亚

桂林阳朔。这是名胜旅游地之一,最重要的是桂林阳朔山水总会引发无数文人画家的灵感激情,旅行家的驻足留恋,难舍难弃。桂林阳朔之美,在乎静,农家小舍静静偎依群山;在乎幽,竹林遮蔽下的河道曲径通幽,在乎碧,河水清澈荡涤心灵,在乎翠,苍翠群山生机无限。

江苏溧阳。在去往溧阳途中,就会有一条很美的公路。溧阳一号公路,被称为江苏最美自驾公路,一条由红黄蓝绘就的彩带相间的公路,如天上的彩虹落在路的中央,并且一直蜿蜒向前,好像永无止境!

海南三亚。大家都知道,三亚一年四季如春,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适合去三亚旅游。这里有蓝天白云,汪洋大海,碧海轮船,有无尽的美景,无尽的美食,让人永远都有来不够的喜欢;再加上现在三亚的提高了免税额度,是国内第一购物天堂再不为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