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华为P50已产量 预计上市价大概是多少

在花粉们千呼万唤之下,终于等华为P50系列手机更新的消息,根据网上曝华为P50已产量,主要配置再次被确认。那么,华为下一代P50系列旗舰产品将有几个版本?还有预计上市价大概是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P50系列

从最新的疑似真机图来看,华为P50系列可能延续推出华为P50、P50 Pro、P50 Pro+三个版本,都将使用柔性AMOLED居中挖孔曲面显示屏,并采用更先进的COP封装工艺带来更窄的下巴和边框。另外,背部的亮点更大,椭圆型竖向排列的摄像头很抢眼,Logo位于平行靠左的位置。

在硬件配置方面目前未知,在软件方面据说要采用自研鸿蒙系统,目前已经开始公测,就此来看华为要把鸿蒙系统作为主要调教对象。因此,如无意外的话,华为P50系列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000处理器。

总之一句话,目前华为正面临着芯片紧缺出境,但大家对华为P50系列手机依然是信心满满的,因为华为鸿蒙系统将是华为最大的亮点。至于华为P50系列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方面,华为官方还没对外透露,相信这又将是一款不错的国产旗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