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有哪些套路 想买车的看过来!

现如今,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了,所以越来越多家庭都购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现在大家可以选择全款或者是贷款买车。其中,贷款买车是非常流行的方式,可以缓解人们的经济压力,但是有不少人想知道贷款买车有哪些套路?下文来告诉你答案。

贷款买车规定

虽然贷款买车的人多了,但是在市面上的套路也就多了,因此选择贷款买车一定要了解清楚当中的套路。如今比较常见的贷款买车套路有零首付、0利率、以假乱真、贷款金额不匹配、贷款合同、要不回保证金、捆绑销售等等。

总之,大家在签订贷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合同条款,看看合同中是否有重复收费、附加条件等等,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当资金不足的时候,贷款买车需要量力而行,因为出现逾期还车贷后果是比较严重,这点大家应该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