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备用金频繁借会被风控吗 一个月最多可借几次?

现如今,支付宝里有很多贷款产品的,比如说网商贷、蚂蚁借呗、备用金等。而支付宝的备用金,相信有许多用户都申请,这是一款小额应急借款产品。有些用户疑惑的是,支付宝备用金频繁借会被风控吗?

支付宝

自支付宝备用金上线以来,就备受欢迎!在用户成功提取资金后,会直接转入到支付宝账户中。不过,用户们要注意的是,备用金频繁借有可能会被风控的。因为频繁借可能会让平台认为用户资金需求大,若是再加上本身的系统评估结果一般,那么是会出现风控的情况,比如说备用金页面不再显示,无法再进行申请了。

另外,小编咨询了官方,备用金一个月最多可借几次?而官方回应的是,备用金取用不限次数,每笔取用归还后方可取用下一笔,还款后自动恢复额度。而还款期限是7天,比如说小明在1号借了备用金,最迟在8号当天就必须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