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3个月不到贵了1万6 年内6次上调售价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因为有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不同品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除了特斯拉车主维权的消息之外,特斯拉涨价的消息也引起关注。有消息称,特斯拉3个月不到贵了1万6,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涨价多少

如今电动车在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上也接近于燃油车。而提到新能源汽车,不少人都能想到特斯拉,有很多特斯拉的车型在市面上受欢迎,这几年里,特斯拉的崛起是不能被忽视的,但是特斯拉年内6次上调售价,你还会买吗?

特斯拉上调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作为电动车的老大,特斯拉在华的一举一动也是受到了诸多关注。5月8日,特斯拉宣布,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涨价1000元,起售价由此前的24.99万元提升至25.0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之前2月份,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为3.69万美元,3个月不到涨了25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500元。

对于特斯拉价格的上涨,其实这也是Model 3系列在年内的第6次调价。近日,特斯拉发布一季报,总体看该财报喜忧参半。此外,今年疑似特斯拉“刹车失灵”导致的事故被曝出多起。那么,你还购买特斯拉汽车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