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备用金入口变成借呗了 原因竟然是这样!

支付宝的服务功能越来越丰富,支付、消费、贷款、理财等都可以帮大家一步到位。特别是贷款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借呗、花呗、备用金等小贷产品,但最近有用户表示,为什么备用金入口变成借呗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备用金属于借呗吗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备用金和借呗属于两个相互独立的借贷产品,虽然说两者是互不影响,但是支付宝会根据用户的账户情况为用户提供对应的产品。如果用户的备用金入口变成借呗,则说明用户账户资质符合借呗使用条件,系统就把备用金升级成借呗了。

备用金升级为借呗之后,用户再借款都是按照借呗的标准执行的,比如:分期期数,利息等方面,还有还款方面也是还到借呗账户里。以上就是关于备用金入口变成借呗的原因介绍,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