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菱电卡正式上市 这款新车售价是多少

在中国汽车行业市场上,五菱成为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之一,更成为了五菱用户的得力助手和亲密朋友。然而,现在五菱新车又来了,预热已久的五菱电卡正式上市,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新车售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菱电卡售价多少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该汽车品牌旗下的一款五菱电卡新车与五菱电卡货柜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微型电动卡车,一共推出19款车型,其中,7款是电卡,售价区间11.58万-12.28万;12款是电卡货柜,售价区间12.58万-13.88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五菱电卡款式车型很多,但在配置基本没有差别,只有在电池与电控方面有所差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最低255公里,最高300公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