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年猪肉价格走势预测 目前多少钱一斤?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但是猪肉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涨跌,目前猪肉多少钱一斤呢?2021年猪肉价格走势预测如何?

猪肉价格走势

进入2021年以来,受2020年生猪产能恢复的影响,市场可供出栏生猪数量逐渐增加,屠企收猪难度下降,猪价开始下跌。进入5月,全国生猪价格全面下跌,“10元区间”的猪肉已经越来越常见,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多少

据了解,从春节至今,猪肉价格不断波动下行,5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36.09元,连续15周下降,同比下降29.3%。北方大部猪价已经跌入9元时代,局地已经探底8元/斤,猪价已经逐步回落至非瘟前的水平。截止到5月12日,全国生猪价格均价19.12元/公斤,年内猪价下跌高达17.65元,生猪价格大跌48%。

2021年猪肉价格走势预测中,综合来看,猪肉供应最紧张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后期供应会越来越宽松。生猪产能加速恢复,预计2021年6至7月份,生猪产能或将全面恢复!不过,随着东北以及华北多地猪价陆续探底养猪成本线,市场惜售情绪增强,短期内猪价或将迎来触底反弹的行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