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众帕萨特最新款多少钱 新车怎么样?

现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品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不过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还是要慎重的。大众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在市面上的车型有很多,那么大众帕萨特最新款多少钱呢?

大众新车价格

大众帕萨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那么新款的大众帕萨特怎么样呢?

大众帕萨特新车如何

据了解,不同品牌的汽车价格有差异,大众帕萨特最新款官方指导价18.59至28.29万元,新款帕萨特在颜值上面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曾经的商务用车的基础上,大踏步地向着年轻化和运动精致化去迈进。近日,北京上汽大众店,针对旗下帕萨特系车型给出了最高8.5万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店内现车充足。

至于大众帕萨特新车怎么样?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加入了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在传承帕萨特经典形象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贯穿式尾灯,大众下面带字母,中网格栅还会发光。此外,上汽大众还发布了新款帕萨特PHEV版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