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是怎么算的?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使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部分用户除了将钱放在余额宝中赚取收益之外,微信零钱通也有不少人开通,那么微信零钱通一万一天收益多少呢?

微信零钱通收益

其实微信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那么收益是怎么算的?

微信零钱通收益

微信大部分都在使用,特别是微信零钱通功能很受青睐。需要知道微信零钱通每天的收益都不是一个固定值,是根据我们购入的货币资金产品的收益率而定的。如果有1万块存到微信零钱通里面,计算公式为:(零钱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该产品每万份收益。

所以,微信零钱通收益,例如当天理财通的每万份收益为1.1273,若理财通账户资金为10000,就表示当日的收益为:(10000÷10000)x1.1273=1.13。微信零钱通里转入的基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遇节假日顺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