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信部下架90款APP 包括了途牛旅游、天涯社区等

想必大家都知道经常都会见到工信部下架违规APP,毕竟这些APP是存在一定的危害,在平时中使用对我们影响也是比较大。你看,近日据报道称工信部下架90款APP了,原因是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你赶快看看有没有下载这些APP。

违规APP下架

其实在之前,我部向社会通报了93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多款APP未按照我部要求完成整改。如今工信部再次要求下架违规App,90款侵害用户权益App,包括有天涯社区、大麦、途牛旅游、VIP陪练、脉脉在列。

据悉,目前工信部要求相关应用商店,在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App进行下架处理,并且认真、系统排查反复出现问题企业,把好上架审核关。因此,提醒大家在下载APP的时候,需要谨慎,以免下载一些违规的APP,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