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弗赤兔即将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大家应该对于哈佛汽车都不陌生,一直以质量好,性能好吸引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该品牌的汽车在各方面提升了不少,满足了消费者各位需求。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哈弗赤兔即将上市了,预售10.98万-12.68万。

哈弗赤兔汽车价格

日前,根据最新据报道称,哈弗全新紧凑级SUV赤兔已于2021上海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万-12.68万。据了解,新车内部采用了垂瀑式镀铬装饰填充,凸显了精致动感,而两侧大灯下竖向LED日间行车灯与垂瀑格栅形成了呼应,将于5月下旬上市销售。

同时,哈弗赤兔上所搭载的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而在动力部分,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4种驾驶模式。目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你会考虑入手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