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能电池和超威电池哪个好 两者有什么区别

对于熟悉电池行业的人们来说,对天能电池和超威电池品牌都并不陌生,因为两者同为知名的大品牌。但很多人还是很纠结,究竟天能电池和超威电池哪个好呢?以及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能和超威电池对比

超威电池:超威致力于动力和储能电池研发;旗下有电动助力车用电池、电动道路车用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太阳能风能储能电池、电动自行车用锂电池、金超威电池。

天能电池:以生产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为主,主要生产电动助力车电池、锂电池、管式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集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集团。

至于哪个比较好?只要是正品,天能电池和超威电池的质量都是有保障的,并且使用效果都非常不错。当然,两者还是存在一定的区别,比如::公司成立时间不同、两者获得荣誉不同、口碑不同、电流大小不同、以及两者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是具有很大的区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