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或迎年内第七涨 零售价上调幅度或在0.10元

油价是不少车主都会关注的问题了,现如今买车的人增多,经常开车出行的话,油价是会影响到车主的出行成本的。大家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近日有消息称,油价或迎年内第七涨,零售价上调幅度或在0.1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上调多少

不同时期油价的涨跌都有所差异,对于车主来说肯定是希望看到油价下降的,这样就能省一笔油费了。今日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的时间到了,也就是今天晚上24时开启,这是今年来的第9次调价窗口开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了解,5月14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目前为调价周期的第八个工作日,上调是大概率事件,油价或迎年内第七涨。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国内第9个工作日,对应汽柴油上调118元/吨,折合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油价调整后,从零售方面看,零售价上调幅度或在0.10元/升左右,车主加满一箱50升92号汽油又要多花4元。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5月28日24时开启,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