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玉米价格还会涨吗 今日玉米多少钱一斤?

不同蔬菜的价格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其中,玉米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了,市面上不同品种的玉米有很多,价格上也有所差异,那么近两日,玉米价格上涨,那么之后,玉米价格还会涨吗?今日玉米多少钱一斤?

玉米价格行情

玉米价格其实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最近东北的玉米行情趋势一直保持着震荡偏强的格局,而且随着粮库陆续开启收购,最近两日还有个别企业突发大涨的情况出现,所以玉米会全面大涨吗?

玉米价格如何

5月13日,山东已经连续三天上涨,昨天上涨了21家,最高价已经突破1.5元/斤,截至上午11点,上涨价格的企业11家。至于玉米价格还会涨吗?玉米市场行情最近一周多时间会以涨涨跌跌震荡为主,5月玉米行情依然处于震荡偏强格局,全面大涨爆发还是有点难实现。

今日国内玉米市场继续偏强运行,上涨地区主要集中在山东的、河北及河南等华北黄淮产区,当地企业玉米收购价上调10至40元/吨。今日玉米价格1.1至1.4元一斤,玉米价格虽然震荡调整,但仍在高位徘徊,多地价格维持在每斤1.4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