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绑定银行卡怎么查余额 这样操作非常简单!

如今微信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因为大多数人都是喜欢用微信转账、消费、还信用卡等。但是很多人在使用微信时为了支付方便,都是选择绑定自己的银行卡的,如今有些人想咨询微信绑定银行卡怎么查余额呢?下面查余额的操作方式告诉你,一起看看吧!

微信绑定银行卡步骤

据了解,现在微信绑定银行卡是可以查询余额的,具体查询步骤有以下几点。首先是用户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银行名称,点击搜索,农业银行,再点击公众号;进入以后选择服务,再点击我的账户进行绑定;之后就可以在微信上查看银行卡余额了。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是首次查询需要绑定你的银行卡,具体操作按照银行公众号的指引,完成绑定即可,之后就可以方便的查询银行卡余额了。以上就是通过微信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