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车落地价是什么意思 包括哪些方面的费用

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车型都有其特色,想要买到一辆自己心仪的汽车也是不容易的,那么买车落地价是什么意思呢?买车落地价包括哪些方面的费用?

买车落地价包括什么

一个家庭中选择购买一辆汽车作为提升生活幸福度的工具是很不错的,因为有车出行便利,省去了打车的麻烦。不同品牌的汽车都很受欢迎,价格也有所不同,所以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可以货比三家的。

买车落地价费用

据了解,落地价是指购买一辆车到_上牌为止所花的所有费用。所谓“落地价”指的就是在裸车价的基础上,加上汽车购置税、机动车保险、上牌等费用。买车时,主要和销售人员谈落地价,因为落地价包含裸车价,即便裸车价给你很大优惠,也还可以从其它费用找回来。

至于买车落地价包括哪些方面的费用?买车的落地价=裸车价+汽车购置税+保险费【商业险+交强险】+车船使用税+验车上牌费。汽车购置税=裸车价格÷(1+17%)×10%;保险费=商业险+交强险;车船使用税=(1.0L-1.6L排量车型,每年税额在300元;1.6L-2.0L排量车型,每年税额在360元;2.0L-2.5L排量车型,每年税额在720元);验车上牌费大概300至4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