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万以内家用车推荐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如何?

买车和买房一样都是人生中的大事,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不少人都有买车了,市面上不同品牌都有人选择,如果是按一定的价格买车,那么十万以内家用车推荐有哪些呢?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如何?

大众新桑塔纳价格

车的品牌种类繁多,很多车友在选车时候真是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选择。但是家用车首先需要省油、耐用、质量好。上海大众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该品牌的车型有很多,上海大众新桑塔纳价格多少?

十万以内家用车

目前市场上10万元左右可选择的车型非常多,空间大并且驾乘舒适、安全性能又好的是多数人的选择。值得推荐的有福睿斯,售价8.08-11.68万元;缤瑞,售价7.98-11.08万元;名爵6,售价9.68-14.68万元;逸动,指导价5.79-9.79万元;宝来,售价6.41-12.00万元等等。

至于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厂商指导价是8.49-12.38万元,经销商报价是6.79-13.68万元。全新一代桑塔纳延续大众家族式脸谱,营造出硬朗果敢之势,尾部设计则更加凸显大众汽车集团家族特征,两体式的尾灯造型大气严整,呈现出一种喷薄欲出的力量感。想要买车的人可以考虑入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