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2021金店最新价格

黄金首饰对于不少人来说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黄金有很多,而且价格上也有差异。黄金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期有波动。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那么现在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一般黄金价格便宜会吸引不少人购买。黄金价格可分为国内黄金价格和国际黄金价格。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有通货膨胀、美元涨跌、供需关系、原油价格等等。那么2021金店黄金最新价格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现在黄金最新价格

5月13日,因市场预期美联储近期可能不会加息,金价开盘出现小幅走高,但最终还是反弹失败,再次失守1820关口,截止发稿,金价暂报1815.39美元/盎司,涨幅0.01%。周大福、周生生、老庙黄金、老凤祥、菜百、六福、金至尊等是大家熟知的品牌黄金了,价格都是有差异的。

2021金店最新价格中,周大福今日金价491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91元一克、老庙黄金价格490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22元一克、菜百今日金价475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89元一克、金至尊今日金价490元一克、六福珠宝今日金价489元一克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