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大行装修贷哪个好 准备家装的朋友快来对比一下

在这个超前消费的时代里,除了买车、买房可以申请贷款之外,给房子装修同样可以去银行申请装修贷款。但最近有小伙伴表示,在选择申贷银行方面产生纠结,想知道四大行装修贷哪个好?如果有准备家装的朋友快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四大行装修贷利率

建行装修贷:用户在建行申请装修贷,原则上不能超过15万元,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目前建行的装修贷利率:半年至一年为5.1%;一年至三年为5.5%,三年至五年为5.5%,五年以上为5.65%。

工行装修贷:用户在工行申请装修贷,原则上也是不能超过15万元,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目前工行装修贷利率:半年至一年的年利率为5.58%;一至三年的年利率为5.76%,三至五年的年利率为5.85%。

中行装修贷:中国银行规定个人可申请的装修贷款额度最高不能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80%,目前中行装修贷利率:半年以内的年利率为5.6%,半年至一年6%;一年至三年6.15%,三年至五年6.4%,五年以上6.55%。

农行装修贷:用户在农行申请装修贷原则上也不能超过总装修工程费用的80%,可申请的装修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半年以内的年利率为5.6%,半年至一年5.6%;一至三年6%,三年至五年6%,五年以上6.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