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魅族智能手表被曝 采用方形表盘设计

众所周知,在5月份魅族将会发布智能手表,可是5月份已经过去一半,仍然没有看到动静。在今天魅族智能手表渲染图被曝光了,从渲染图来看,魅族该款智能手表是采用方形表盘设计,与苹果Apple Watch相似。

魅族手机

现在魅族不仅将重心放在手机上,在高端智能家居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在5月14日,在网络上曝光了魅族智能手表的渲染图:采用了方形表盘设计,机身右侧有一个按键。手表搭载了Flyme for Watch,支持遥控拍照、查找手机、拨打电话、音乐控制等诸多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新款手表与苹果的Watch十分相似。据了解,魅族智能手机侧面有一个MIC开孔,这说明应该是支持eSIM独立通话,换言之可以摆脱手机来单独使用网络功能等等。看完魅族手表外观后,大家还期待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