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0款APP被官方下架 途牛旅游和天涯社区在名单中

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年以来,有不少软件都被下架了,主要是这些软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这不,现在又有90款APP被官方下架了,这些软件中,有大家常用的软件。途牛旅游、天涯社区APP等在名单中,你有没有下载这些软件呢。

手机应用软件

现如今,工信部加大力度排查违法违规的APP,有不少手机APP遭到下架处理了。近日,工信部发布通告,对90款APP进行下架处理,其中包括天涯社区、大麦、途牛旅游、VIP陪练、脉脉5款APP。工信部称这五款APP在不同版本中反复出现同类问题,强调相关应用商店应立即组织对这些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工信部还表示,在本次通报后,相关应用商店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并加强举一反三,认真排查、系统排查反复出现问题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好上架审核关。可以看到,现在治理手机APP很严格,这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件好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