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iQOO Neo5活力版 预计定价在2000元档

说起iQOO,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并独立于vivo运营,该品牌的新款旗舰机型在屏幕、相机方面均有所升级。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网上曝iQOO Neo5活力版了,如今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了。

iQOO手机

日前,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同时配备一款高素质的LCD屏幕,据说这款手机将于6月1日首销。并且新机用上了144Hz的LCD屏幕,双扬声器、转子马达、注塑铝合金中框等均没有缺席,而内置45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搭配44W超快闪充。

据了解,iQOO Neo5活力版其实就是iQOO Neo3的套娃版,二者共用一套模具,拍照配置一样,主要是把处理器从骁龙865换成了骁龙870。如今该机预计定价会在2000元档,在诸多配置的加持下,可谓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产品,值得我们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