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2021年家用车推荐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而且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价格上有所差异。如果买车按一定的价格进行选购的话,7万左右的车哪款好呢?2021年家用车推荐中有哪些?

7万左右家用车有哪些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已经买得起车了,有车的话是非常便利出行的。如今购车养车的门槛已经非常低了,7万左右便能入手一款比较好的家用车,而且有很多款式可以选择,我们一起来看看!

7万左右的车推荐

据了解,预算七万元如果想买到大空间高配置的车型,建议选择自主品牌。7万左右的车,吉利远景X3不错,价格4.59-6.89万元,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N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或4AT变速箱。还有宝骏510也值得入手,价格5.48-7.78万元,以超高性价比俘获各路消费者的心,销量遥遥领先其它竞争对手。

7万左右汽车哈弗M6、大众桑塔纳、本田飞度、丰田威驰、大众捷达这几个牌子最好。2021年家用车推荐中,吉利新帝豪价格6.98-10.08万元、哈弗M6价格6.60-10.48万元、长安CS35价格6.89-9.89万元、捷途X70价格6.99-12.09万元、丰田威驰价格6.98-11.38万元等等,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