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这几款进口品牌备受欢迎

提起纸尿裤,这是宝宝们每天都在使用的消耗品,由于与宝宝幼嫩的肌肤紧密接触的,在选择纸尿裤时不仅要注重质量方面,品牌也是很关键的。那么,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呢?对于这个问题,以下这几款进口纸尿裤品牌备受宝妈们欢迎,一起来了解一下。

进口纸尿裤品牌推荐

意大利Chicco智高婴儿纸尿裤:这款这款进口纸尿裤具有触感丝滑、快速吸收、透气干爽等特点,让宝宝们安心舒适一整天并且还运用强大的锁水内芯,为宝妈们排除漏尿、红屁股等方面的忧虑与担心。

花王妙而舒纸尿裤:这款纸尿裤属于日本原装进口,采用3层透气设计,可以起到紧锁软便稀便对外扩散;瞬吸干爽、不留闷气;迅速疏导,肌肤干爽不黏腻等作用,因此深受中国宝妈们的青睐。

大王光羽环贴式纸尿裤:日本原装进口,外侧采用透气孔背层,严选含棉素材及制柔工艺,并且内部表层还加量维他命E成分,主要是为了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不易产生红屁屁。不仅让宝宝舒服一整天,还赢取宝妈们一致的好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