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QOONeo5活力版被曝 估计售价2000元左右

众所周知,iQOO手机品牌有着“生而强悍”的产品基因。此前发布的iQOONeo5系列备受青睐,性能表现相当不错。然而,全新的iQOONeo5活力版被曝光了,将会搭载骁龙870芯片,还搭配了LCD高刷屏。

vivo手机

想必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着iQOONeo5活力版,根据可靠的消息,新机iQOO Neo5活力版有望在近期推出,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以及LCD屏幕,不用担心会出现闪屏的情况。而屏幕正面将采用右上角单打孔屏设计,机身背部则是将采用目前市面上最为流行的后置矩阵镜头模组。

在配置方面,是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大家也知道骁龙870芯片有着更高的主频,性能表现方面也是更加的强劲。其价格方面性价比也是挺高的,预测的售价应该是2k左右的价位,按照目前的市场来说,在同等价位是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