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高端品牌女装有哪些 全球知名度较好的牌子介绍

如今,中高端女装深受全球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虽然价格比较贵但这些服装品牌的衣服质量优,同时款式也时尚。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中高端品牌女装有哪些?下面小编带来全球知名度较好的牌子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高端女装哪个品牌好

一般来说,外企高层领导、着名演艺界人士、涉外机构高级人员、金融界人士等人群的消费能力都是很强的。毕竟这些人群的收入水平较高,注重生活品位,所以对名牌品牌的追求尤其明显,因此,她们就成为中高端品牌女装服装的主要消费群。

然而,在全球中高端女装品牌分别有:唐纳·卡兰(Donna Karan)、路易·威登(LV)、法国夏奈尔、意大利范思哲、法国迪奥(Dior)、意大利时装品牌Gucci、Valentino、意大利Prada、美国知名的服装品牌Guess、世界著名时装品牌世界著名时装品牌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