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PPO谈充电器不合格 该产品涉嫌假冒产品

手机充电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而手机充电器的质量,也是大家关心的。你知道吗?OPPO手机充电器被检出不合格,而现在OPPO谈充电器不合格问题了。表示,被检出不合格的充电器涉嫌假冒产品。

OPPO

你使用的OPPO手机吗?那么你的OPPO充电器质量是否合格呢?在日前,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2020年度泉州市流通领域手机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类商品质量监督抽检信息显示,而OPPO手机充电器在名单中。

该充电器型号为AK779,生产批次为2020年4月5日。随后,OPPO方面回应称:“我们注意到了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销售的、标注为OPPO品牌型号为AK779的电源适配器进行的抽检结果,该电源适配器涉嫌假冒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