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星A22系列被曝 有4G和5G版本选择

现在有很多人把目光投放到三星A22系列上,现在也传出了不少关于三星A22系列的消息了。此外,三星A22系列被曝在6月份亮相,并且,为大家提供了4G和5G两个版本。处理器方面,是搭载了天玑700芯片。

三星手机

其实,在近段时间来,三星新款手机得到了多次了曝光,除了备受期待的三星旗舰和折叠屏高端机型外,三星Galaxy A22系列手机也被曝光了。其中5G机型还出现在了谷歌Play控制台页面中。该系列手机将包含4G、5G两个版本,定位入门级别,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A22系列还提供了白色、黑色、紫色和薄荷色四种配色。当然,4G版本与5G版本是有区别的,差异之处主要在于设备的镜头方案、屏幕、核心处理器方案和生物识别技术支持。比如说三星Galaxy A22 5G核心将搭载天玑700处理器,而三星Galaxy A22 4G核心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