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起亚K9改款官图曝光 可能在下个月正式亮相

最近,关于起亚K9改款最新消息曝光了,此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因为起亚K9是一款大型旗舰级轿车,当前这一代车型于2018年首次亮相,在韩国本土被称为K9。然而近日,据报道称,目前起亚K9改款官图曝光了,采用更大的格栅和新大灯。

起亚K9改款售价

如今,根据起亚汽车发布了K9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外观变化明显,采用了起亚全新车标。而且从官方图片中,向我们展示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采用了更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变得更宽更大,内部采用“V”形镀铬小器件进行装饰,相比老款车型更好看。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起亚只透露了K9改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尚未公布,而且关于动力总成是否有变化,目前只是猜测,只能等到发布会揭晓了。最后,还曝光了起亚K9新车上市时间,可能会在下个月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