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月份去哪旅游比较好 最佳旅游景点推荐

由于此前五一假期太多人去旅游,有许多人都没有去旅游。而打算这几天去旅游的,不过,辆旅游景点有很多的,有许多人都不知道去哪里好。那么,你觉得5月份去哪旅游比较好呢?下面小编推荐最佳旅游景点。

旅游团

1、泰山。要说5月份去什么地方旅游好,那自然是去坐泰山。泰山落于山东泰安的泰山,是很多旅游者向往的地方,五月的泰山,天气不是很热,造成起来看日出,披上棉大衣,真是一场愉快的体验。

2、青海。其实,5月份去青海旅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青海湖蓝天、碧海、散落的羊群,百去不厌的地方。其中,鸟岛是青海湖最吸引游人的地方,因岛上栖息数以十万计的候鸟而得名,有斑头雁、白天鹅、海鸥、棕头雁等珍贵鸟类。

3、鼓浪屿。这也是很多人想去的旅游地之一,鼓浪屿的房屋、街道依山而筑,忽高忽低,曲折盘。深巷里花影绰约,墙头上藤蔓攀延。如果去鼓浪屿旅游的话,可以去到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厦门博物馆、环岛路、郑成功纪念馆等景点逛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