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乘联会发布4月销量 售出86.9万辆轿车

汽车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有需求的,现在买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在4月份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如何呢?根据乘联会发布4月销量数据来看,累计销量77.0万辆。其中,轿车销量共售出86.9万,而轩逸车型销量最高。

汽车销量

在轿车市场里,轩逸车型销量一直都不错的,而且,多次夺冠。近日,乘联会发布了4月轿车销量完整版,4月份累计销量77.0万辆,同比增长12.4%,环比3月份下滑11.4%。而4月轿车市场共售出新车86.9万辆,同比增长10.9%,环比下滑11.4%,1-4月累计售出新车325.8万辆,同比增长52.4%。

值得注意的是,轩逸以42172辆的销量再次夺冠,朗逸位居第二。其中,五菱宏光MINI EV继续传奇,以29251辆的销量位居第三。而本田思域继续勇猛,4月销量21548辆,排名第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