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般海胆蒸蛋多少钱一个 什么时候吃海胆最佳?

提到海胆,这是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海鲜食物,色泽金黄,口味柔软,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还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等方面的疾病。另外,海胆还有很多种做法,比如海胆蒸蛋。那么,一般海胆蒸蛋多少钱一个呢?一起来看看。

海胆蒸蛋做法

海胆蒸蛋是用海胆、鸡蛋制作的一道家常菜。鸡蛋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很大的作用,其中含的胆碱可改善各个年龄组的记忆力。而海胆卵成分为卵磷脂、蛋白质、核黄素、硫胺素、脂肪酸等。海胆卵所含的脂肪酸对预防某些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作用。

如果在海鲜市场买的海胆,价格一般在10元一只,算上鸡蛋和加工费,也就平均20元一只。而海胆食用最佳时期在每年6-8月,最为肥美。另外,也因为海胆价格高,很多不法商家会借此调包,以获取更高利润,消费者要擦亮双眼,不要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