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具体的计算公式一览

自从微众银行出现之后,一直以来备受用户的关注,因为好多人都喜欢在微众银行平台借钱,旗下有三款贷款产品,微粒贷、微车贷和微业贷,而且申请条件也是很简单。然而,有些小伙伴想咨询微众银行贷款利息高吗?今天小编来告诉你。

微众银行贷款条件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公司联合知名民营企业联合发起的,这是经过监管机构批准的正规机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在该平台进行借款。但是以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为例,微粒贷目前贷款利率在日0.02%到0.05%之间,是根据用户的信用来给的,信用越高利息就会越低。

如今微粒贷的日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假如你的微粒贷日利率为0.05%,借款金额为1000元,每日产生的利息为0.5元,还款后本金越少,利息也会越少。整体来说,目前微粒贷利息并不算高,而且只要你信用足够好,日利率也有可能只有0.02%,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维护好个人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