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618预售开抢 预售定金可以退吗?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如今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京东就是受欢迎的平台之一,那么京东618预售开抢,你想要买哪些商品?京东的预售定金可以退吗?

京东618预售如何

每年的年中促销是不少网购平台高活动的日子,不过618是京东的店庆日,活动力度肯定也不会少,也是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618活动来临之前,会有一个预售的活动,大家可以去提前付预售金进行购买的,所以你付定金购物了吗?

京东618预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年一度的京东618购物热潮火爆来袭,各式优惠活动层出不穷。5月24日0点,京东618预售震撼开抢,在京东APP搜索“爆品清单”即可一站式了解京东618甄选尖货、大促节奏、福利秘籍等。有美妆护肤、养生保健、小家电、美食等多品类商品可抢购。

至于京东618预售定金可以退吗?答案是不退的,在预售商品未到支付尾款期间,订单不可以取消,预售活动结束后,尾款支付成功之后,可以正常取消订单。若未支付尾款,订单自动取消,取消后定金是不予退还的。如果是质量问题,京东方面有问题,可以选择退订和换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