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打hpv 2价4价9价多少钱一针

【导语】广大女性朋友需要注意,宫颈癌是全球女性第二常见的恶性肿瘤,几乎所有的宫颈癌都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因此,接种hpv疫苗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但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打hpv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九价HPV疫苗多少钱

如果医生不建议打HPV疫苗,说明患者体内可能已经感染了HPV;可能准备在半年内生孩子;可能女性的年龄过大已经超过了46岁;也有可能是对疫苗过敏免疫系统受损、有发热、感冒症状、以及接种过新冠疫苗等情况。出现以上情况的人群,一般是不建议接种的。

HPV疫苗价格

目前,市面市场上的宫颈癌疫苗分为2价、4价、9价,能防几种病毒就叫几价,也就是说,价数越高,HPV病毒覆盖面就越广。至价格方面,宫颈疫苗二价四价九价的价格是不同的,并且进口与国产HPV疫苗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进口宫颈疫苗2价单针价格在600元左右,进口宫颈疫苗4价单针价格在8元左右,进口宫颈疫苗9价大概是一千多一点,都是三针,分半年打完。而国产二价定价在329元,9-14岁接种两针的费用为658元,15-45岁接种三针的费用为987元

HPV疫苗可预防的疾病

宫颈癌、外阴癌前病变、阴道癌前病变、生殖器官疣、肛门癌、阴道癌、外阴癌、宫颈癌病变前均在9价HPV疫苗可预防范围内,早在2014年就已投入市场,但由于其产权问题,尚未在中国大陆广泛使用,中国已被列为政府疫苗接种计划,并将很快投入使用。

温馨提升:HPV疫苗可以很好地预防生殖器官、生殖道的相关疾病,但凡事都不是绝对的,接种HPV疫苗也并不是能够100%防止子宫颈癌的发生,因此就算接种了HPV疫苗也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子宫颈癌的筛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