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火车票29日开售 你都想好去哪儿旅游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在端午节假期来临之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迎来大调整,从以往的最长30天预售期缩短至15天。因此,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的规定,2021年端午火车票29日(本周末)开售了。

端午火车票明天开售

根据最新节假日安排得知,今年端午节不调休放假3天,从6月12开始至6月14日结束,6月15日正式上班,然而,利用3天假期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记得要提前购票,明天可以购买端午节假期首日(6月12日)的火车票。

提醒广大市民,从明天(5月29日)起,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节假期首日(6月12日)的火车票。由于节假日期间火车票向来都十分抢手,如果没有买到车票的朋友,也可以通过捡漏方式来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