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方谈成品油价格 迎来今年第2次搁浅

众所周知,在昨晚国内成品油再度迎来调整,对于本轮油价调整的后果,大家非常关心。现在官方谈成品油价格问题了,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实现了今年第2次搁浅,相比油价上涨,油价搁浅还算是个好消息。

油价调整

今年成品油涨多跌少,到目前为止,油价上涨了7次,只有一次油价调整是下跌的。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在5月28日24时开启了。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消息,2021年5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这也是今年内成品油第二次搁浅。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和《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征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将全部纳入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全额上缴中央国库。也就是说成品油价格没有变,92号汽油仍然是“6元时代”。截止到现在,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七涨一跌两搁浅”的格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