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会有影响吗?

其实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一直以来深受众多用户的青睐,而且根据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情况,为借款人提供相应的借款金额,从500元到30万元不等。不过,有些用户在微粒贷借钱之后,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逾期了,那么,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往下来看看。

微粒贷办理条件

据了解,如果微粒贷逾期一天影响不是特别大,一般不会上征信,但还是要及时偿清欠款。虽然微粒贷逾期一天不会立马上央行征信,但是会影响腾讯信用分,可能影响以后微粒贷额度、利息等,这点大家需要了解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微粒贷的三天宽限期并不是绝对的,如果说借款人本身借款资质就一般,那么微粒贷对于借款人的风控就会更加严格,逾期一天也是有可能会上征信的。所以建议大家应该尽量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影响了自己的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